隐居山野,畅游天下!

存档灵魂:

"

最为重要的,是变化无穷的大海和天空,

是黎明的清新、落日的美景,还有瑰丽多姿的夜色。


我要在一片荒芜的地方建起一座花园。

我必须创造一些东西。


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,

但愿等我成了一个老头子,

在回顾往昔时

发觉自己的一生幸福、简单而平和。


日子虽然普普通通,

但我要生活在美之中。

你是不是觉得满足于这些太过渺小了?


可如果一个人

赚到整个世界却输掉了灵魂,

那他就没什么收益。


我想

我赢得了自己的灵魂。

"

——〔英〕毛姆《叶之震颤》

 

评论
热度(11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乔小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